偶像是碎玻璃

【Y2/鸭川忠×恩田琢磨】Squall 上

拉个郎,下次就拉我们小步和秀一的><



回想起来,琢磨只送过阿忠一次生日礼物。

琢磨离开的那一年,阿忠的生日,五个人聚在琢磨家里,带了啤酒和蛋糕,啤酒其实并不怎么好喝,但这是瞬偷了爸爸的身份证去买的啤酒,大家都假装自己游离于大人边缘的感觉就称得上不错了。阿忠收到了其他三人的礼物,唯独没有收到琢磨的。他尽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着急,但是当琢磨喝醉了的湿漉漉的视线一再扫过来的时候,他忍不住露出了失望的神色,这与他有点不衬,琢磨该是偷偷笑了一下。

他们干完了十五瓶啤酒,廉太郎睡得不省人事,小春的鼾声和人不大相符,瞬迷迷糊糊的抓着没编辑完mail的手机,琢磨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扶着墙壁进房间,打算留他们自生自灭,阿忠思考了几秒,人性的拖过几条毯子连口鼻一起盖住他们,追着琢磨进了门。

阿忠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有没有不丢脸的说想要礼物的方式,无奈的是这在一个喝醉了的青春少年的大脑里是不存在的,于是他干脆摊开手无辜的看着琢磨。

琢磨说:“你等等,我不知道塞哪去了。”

阿忠有点气,但是丢脸已经到这个份上他也无路可退,于是他眼巴巴的看着琢磨翻箱倒柜。

琢磨磕磕绊绊的拉开一个又一个抽屉,嘟囔道:“上次喝醉之后连钥匙一起藏起来了……好麻烦……”

这时候阿忠反而从容了点,懒洋洋的靠在床沿。

“啊有了!阿忠!在你屁股下!”琢磨恍然大悟的敲了敲脑袋。

“……”

阿忠缓慢的爬起来,掀起了枕头,一包被压扁的七星赫然在目。

琢磨笑的又软又甜:“打开看看呀——”

阿忠顺着琢磨说的做了,里面每一支烟都写上了“琢磨”两个字。

“怎么样怎么样?”琢磨趴在床边双手撑着脸问他,“是不是超酷!”

“很棒啊……”阿忠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

琢磨不依不饶的向前凑了点:“是不是最棒的礼物!”

这样限定的、喝醉了的恩田琢磨是鸭川忠少年无法拒绝的。他用力的点了点头。

“唔……阿忠真好玩呀……”琢磨口齿不清的说道,顺势倒在了床上,踹了踹阿忠,“让开点啦我要睡了!”

阿忠望着卷走了床上唯一一张被子的琢磨,无可奈何的笑了笑。把灯给关了,手搭在琢磨的腰上睡着了。

 

琢磨离开的那个晚上,阿忠带着那包烟回到了自己家。他尝试点燃一支,烟受了潮,怎么点都点不着。那个晚上阿忠试了四十九分钟。

 

在琢磨父亲刚过世的那会,除了琢磨以外的四个人聚起来开过一个小会。

主题大概是“如何带着琢磨走出阴影”,众人七嘴八舌的一阵子,一致定下来由阿忠去照顾琢磨,理由有二:

  1. 阿忠有时间
  2. 阿忠比较活泼

前一条阿忠承认,后一条深沉的阿忠并不愿意承认。

但是为了带琢磨走出阴影,阿忠勉为其难的接受了活泼的人设。

于是当晚阿忠拎着一个行李袋就闯进了琢磨的家。

 

在阿忠好声好气的软磨硬泡之下琢磨才同意让阿忠住进来,但是主卧不能睡,次卧是

琢磨的,那么阿忠只好睡地铺,睡了几晚地铺,阿忠开始感冒,本来他准备来照顾琢磨,后来琢磨开始不情愿的照顾他。

不眠不休的蝉时雨叫唤的下午,躺在琢磨床上的阿忠吸了吸鼻子,看见琢磨从浴室里出来,穿着宽大的T恤,头发湿哒哒的滴着水,心里不由得想,果然我还是来照顾他的吧……他耐心地等着琢磨坐到床沿才轻手轻脚地把他捞进怀里,用浴巾帮他擦头发。

琢磨新长出了点黑色的发茬。阿忠耐心地观察着他,观察他湿漉漉的眼睛,皱起的鼻头,翘起来的嘴唇——

生的倒是好看极了——阿忠心想,这家伙嘴平时这么毒,这个时候又像个无害的小动物,像被他圈养在家里的猫,他想着,笑得就难免有点傻。

琢磨掀起眼皮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给了他一肘子,干脆利落的卷走浴巾爬起来。

“我果然还是不能和笨蛋呆在一起啊,会被传染的。”

啊啊,果然还是恩田琢磨。

彼时鸭川忠少年大概是醒悟了点,他趴在床上,难得感冒快好了,此时又有些隐隐的热度在发作。他躺在琢磨的床上,情不自禁的滚了三次。

他想,该让他开心一点儿——

那今年的生日,就送他一块新的滑板好了。

 

他们好像跳过了漫长的追求阶段,两个青春期少年,有生理需求正常不过,后来开始互帮互助,再后来,可能是又一次解决过程中,琢磨睁了眼,眼周晕了一层淡淡的红,总让阿忠觉得在欺负他,莫名其妙的独占欲发作了,他凑过去咬了咬那双柔软的唇,琢磨没有推开他。

一个横冲直撞的血腥味的吻。他俩谁也不会接吻。

琢磨任由阿忠把他推到床上,他们很快滚作一团,摸出了润滑剂,没有摸出避孕套。

结束后阿忠有点尴尬,但琢磨相当理直气壮的瘫在床上。

有第一次总会有第二次,何况他们不止肉体关系。

偶尔也会故作成熟的谈到未来。

琢磨笑的有些促狭,鼻尖抵着阿忠的肩窝黏黏糊糊的讲:“阿忠以后可不要成为那样的大人哦——”

阿忠听着琢磨的声音在他胸腔上震动,认真的点了点头,琢磨没看见,自顾自的讲下去:“所谓八盐,其实是我们自己想出来的一块不变的地方,什么都会变,八盐看起来多闭塞也是东京的一部分,说不定只是呼吸速度比东京慢了点。”

“不过我相信阿忠,一定不会变成那样的大人。”


tbc


 @谭言微中 信守承诺,希望我们薇老师就职顺利❤

评论(8)
热度(76)
© 無信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