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是碎玻璃
Squall - Pasteboard

抽到了ssr来更文,希望下周领成绩不要翻车,哎希望薇老师啥都好!

还是那个八月的生贺! 很短!

本来想加个小车但是真没办法写(奇怪的障碍)

@谭言微中 

大家下次更文再见哟☆


鸭川忠×恩田琢磨

squall


阿忠曾经想过,要把好多东西塞给小磨,比如说给他换过新的滑板,新的牛仔裤(他实在是受不了那条破洞牛仔裤),一些难以启齿的感情……他通通都想塞给他,不管他要不要,一股脑的都给他罢了,管他要不要呢,他总是会接受的,像以前那样,皱皱鼻子然后吃他盐放多了的拉面。

他有点急,他总有一种莫名的预感。

——琢磨是要走的。

他不像他,这地方太糟糕了,有所有不堪的回忆。

 

恩田琢磨确实要走了。

知道这个消息也算是不早不晚,比另外三个人知道的时间要早,比琢磨下定决心的时间要晚。

客厅的灯坏了还没来及修,窗帘被风吹开,黄昏莫名地浮沉着。

小磨开口说,“要走了。”

他急急地去寻他脸上的表情,太黑了,什么都没看清 。琢磨没等他的回答,提起滑板出门了,门合上的声音,啪。

他什么都没说出口。

一个和往日一样的逢魔时刻。

阿忠坐在沙发想,糟糕透了,没到换季的时候,大家都在穿大棉袄,哪去买新的牛仔裤。

他还真开不了口让琢磨不要走,不是什么狗屁自尊,而是说琢磨要是离开这里会更好那他真没什么资格拦着他,他现在什么境况他不是不知道,在八盐这个小地方,口水都能淹死人,小磨过得不开心。

最后他站起来把大衣口袋里的烟盒拿出来,在逐渐暗下来的世界里看着它幽幽的蓝光。

 

阿忠再也没有在小磨面前提过这事,只是日子一天天过去,他看着小磨一个人在房间里学英语,很想冲下楼骑机车,但是还是忍不住过一会敲敲门去看他要不要加水,他恨透自己的优柔寡断,也后悔自己没有早料到他要去那么远的地方。

有一天小磨什么也没做,坐在客厅里等着他回来。

他推门进来,看见小磨冲他扬了扬下巴。

“怎么了?”他一边把手里的菜放下,一边问道。

“带我去兜风吧。”

阿忠楞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好。”

小磨笑他失态,他心里又恍惚了一会。

晚饭时间的八盐,万家灯火,路面上除了晚归的上班族以外冷清得很,机车开得并不快,小磨可以虚虚环住阿忠的腰。阿忠听见小磨的声音响在自己的身体里,闷闷的。

“说起来我还没怎么坐过阿忠的车,意外的开得很稳嘛。”

阿忠心想那是当然的,没看见当自行车开了吗。

“也没有好好地看过八盐,以前踩滑板的时候总是咻——的一下就过去了,只看着前面来着。”

琢磨的笑和话语一起散在夜风中。

阿忠很少看见琢磨这么多话,印象中总是他向他搭话的多。

琢磨开始肆无忌惮的挠他的腰,他不是不怕痒,小家伙也是仗着自己被偏爱才有恃无恐的作妖,他一个急刹让他头直接撞上他的背。

“肌肉怪物——”琢磨揉着头不满的嘟囔道。

阿忠沉默寡言了一段路,也忍不住开口了:“排骨怪物有什么资格说我?也没把你喂壮一点就要去别的土壤栽培了,失责。”

琢磨噗嗤一声笑了,靠在他肩上挤眉弄眼:“我还以为你肯定会来找我。”

阿忠去握琢磨的手,冷的,这个变温动物,他扣住他十指,又不由自主的逞强道:“你很自信啊。”

“因为你最喜欢我了,对吧?”琢磨的声音黏黏糊糊的,看上去也是个扛不住风的,感冒征兆的鼻音。

真是拿恩田琢磨半点办法没有——成熟的鸭川忠并没有否认这一点,风吹的脸有点红,他偏过头去吻他,只有鼻息是暖的,嘴唇是冷的,但是很软,像布丁。这家伙喜欢吃布丁也是有理由的。恩田琢磨没有闭眼睛,该死——那双好看的、湿漉漉的应该属于fairy的眼睛,离他这么近,他闭上眼睛,怕自己会溺死在其中,又觉得自己一早便栽了进去,没有躲的道理。这不是一个很长的吻,琢磨的吻技一向比自己好,他曾经也气急败坏的想过谁是他先前练习对象,后来也觉得实在没有必要,总之恩田琢磨总是能轻易瓦解他底线,他都懂。

“会去找你的。”他一字一句说道。

带着换季了的牛仔裤,还没到的生日礼物滑板。


评论(8)
热度(60)
© 無信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