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是碎玻璃

free talk一个

这几年爬了墙,但是天天还是喜欢的,粮也是在吃的,虎鸭老师一个人就可以养活我。
我之所以没怎么刷全职动画是因为这个黄与我想象中的黄差别太大了,当然王很酥很酥(我也没咋看,全凭王粉亲友拽着我咆哮)
呃我总觉得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我不反对全职动画化,不反对全职真人化,因为我是不会去看的。至于说担心全职这个ip被糟蹋了的,我觉得喜欢动画的是动画党,喜欢剧的是剧党,喜欢原著的是原著党,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就好。
在这些基础上,尊重蝴蝶蓝是最重要的。
一个过时的跟风,突如其来的感慨(?)

评论(1)
热度(5)
© 無信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