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是碎玻璃

2016年度总结 大家元旦快乐❤

拖延症拖到了2017年……

学习我女神,基本上全都没写完


第一题 开头

“吃什么吃,开杯乐都不给你吃!”

 (Y2 没标题)


第二题 结尾

没有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第一题没标题里的eghy为了yjx跑起来的样子呃呃呃!

yjx是穿越时空的少年

eghy想着要抓住他,不能让他走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鸭川忠把机车停在中学门口,锁好车,点了烟盒里最后一支烟,靠着墙壁等着中学下课铃声响起来。像他熟知的那样,简单的旋律响起来,校园里顿时一片喧哗,视野内好像涌入一片蝗虫。

烟要烧到手指,阿忠凑到垃圾桶前摁灭它丢进去。拍了拍手,换个姿势靠在围墙上,琢磨终于拖着他那块滑板走了出来,阿忠其实不止一次的想告诉他他这样太麻烦,每次都忘了说。阿忠还有很多想要说的,比如琢磨只卷起一边裤腿,比如琢磨不注意打理头发。

琢磨总是一眨眼就溜了,阿忠急急地跨上车,跟在他后面。从阿忠的角度看过去,琢磨金黄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露出了新长的黑色发茬。

(被删掉的squall)


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二宫居然将手从被子里抽出来,熟门熟路抓住了他西装的衣摆,非常用力的揉作一团。樱井本想蹲下来掰开他的手,可他最后并没有这么做,只是坐在了床的右边,他舍不得,也许是突如其来的冲动还是别的什么,总之,也难得。

海上的深夜是很仓皇的。月亮虽然很亮,但是没有别的光源了。他叹了口气,揉了揉眉心,那人显然是没睡好,咕哝着发出几个模糊的音节,唯独始终都没有放开他的衣角。

就这么恍恍惚惚的过了一晚上。

樱井翔自然是没怎么睡好的,二宫和也也睡得不大安稳,樱井翔怕夜里风急了这个醉鬼感冒,总是时不时给他掖被子探额头。

可是第二天一到。他眯着眼睛看见他从床上爬起来,不留情面的拉开门走了出去,或许有一小会跪坐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到底有没有,他并不清楚。

 (Y2 祝君好) 


第五题 人物描写

他猜他大概已经醉得不行,因为他趴在栏杆上的样子实在太过无助,月光与灯光打在他的轮廓上,他却与这大海一起兀自清冷着,弯起的脊背如同一张饱满的弓。

(eghy 祝君好)


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见到黄少天的时刻。

他背对着我,脊背上的蝴蝶骨不虚其名的随着他的喘息鼓动着翅膀,好像下一秒就要从他的身体里抽丝剥茧的挣脱出来。

我当然知道,他是黄少天,因为他手上那把“冰雨”。

然后他啐了口血水,拔起他的武器,那把武器实在太过漂亮,漂亮得让自己觉得认为那不是武器,那只是一把剑。

一瞬间冰冷的剑光就逼向了他身前的人,那个人是谁,我才来得及打量,没办法,黄少天就是把冰冷的剑光,见了他就转不开视线。

举个例子,明明是两个人都落不着好的战斗,都在苟延残喘,但是黄少天拔剑的那一个瞬间,所有别的东西都落寞了,只剩下黄少天的剑,黄少天。

无边无际的黑夜,还有当空一轮黄澄澄的月亮。

他的剑光好像是月光的碎屑,在他的手上杀气腾腾,冷的。

那位扛着巨剑的青年只是尽可能的截住他,并没有反击的意图,退了好几个身位之后,黄少天耐不住,开口了。

“我说于锋你就不能认真一点吗你以为我那么好打发吗怎么样离开蓝雨开心吗……”

他一面挥舞着他的月光一面从口中吐出大大小小的子弹。

——

我第一眼先看到他的眼睛,像是从天上摘下来的星星一样亮着光,刚刚结束战斗的他眼眶里还带着冷冽的光,但是又不由自主的流露出一些柔软,两种情绪揉进他的瞳孔里,变成一个有棱角的圆。

紧接着是挺拔的鼻梁,还有一见就明白很柔软的唇。最后是套着破烂衬衫的瘦削但匀称的身子。

我知道他一定看见了我,他在给他自己的眼睛找个焦点,他原本是越过我,看向灰色的水泥墙的,那里只有细微的裂痕值得他长久的注视,但是他后来把视线投向了我。

他很缓慢的,像是用尽全力才对我绽放出一个友好的微笑。

(黄少天 湿)


第六题 环境描写

客厅的灯坏了还没来及修,窗帘被风吹开,黄昏莫名地浮沉着。

(Y2/忠磨 Squall)


第七题 接吻与H

就只有一个,我也不太好意思放出来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

不会写了……

不过真的坑了很多脑洞……

加上最近没怎么读书……脑子非常僵

评论(1)
热度(2)
© 無信號 | Powered by LOFTER